今兒個,在正男兄的的拳拳盛邀之下
我們美食吃光吃光團來到了市政府附近的亞太會館.

亞太會館: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02-87805168
拉凡第西餐廳,西式自助式餐廳(就是讓你吃到飽的)
中餐每人700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晚餐(周一~周五)每人800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晚餐每人880加一成服務費
現在起至六月底,憑銀行信用卡(國泰世華...等八家)可享買一送一優惠,灰熊划算
http://www.agoragdn.com.tw/mainpage.asp


不過本團的成員都是走俗仔路線,不確定也不敢問餐廳的食材能不能拍照
所以都是走偷偷摸摸路線,很多東西都沒有照到


因為團長最近記憶力急速衰退,唯一印象比較深刻是他們的生菜沙拉
一整個就是豪華氣派路線
除了我們平常看到的生菜沙拉擺設,像是苜蓿芽,玉米筍,葡萄乾,萵苣...等等
他們平台上放了好大盆的的蘿美生菜,真是嬌豔欲滴,好不可口
旁邊也有好大一盆起司粉,可以讓你灑個痛快,
還有麵包丁,培根以及各式不同醬料讓你選擇,有凱薩醬,千島醬,和風醬,油醋,柳橙醬,非常多元
個人覺得蘿美是生菜裡頭,接受度很高的一種,咬起來輕輕脆脆,甜度也很不賴
是挑剔鬼團長喜歡的一種青菜
(生菜沙拉的擺放區非常的人來人往,於是作罷拍照的念頭...)






至於副團長今天的最愛呢,是抹茶凍飲
根據他的說法是,當我看到鮮嫩的紅豆沒入了寧靜的抹茶當中,有一種遁入禪的境界
(我的老天,你可以再做作一點,這種鬼話你也扯的出來)
總之,副團長對於本飲料是讚不絕口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頗精緻的buffet,蠻多樣的選擇,也不錯吃
有雞肉豬肉牛肉魚肉跟蟹肉
(但是我忘記這些肉是以何種料理方式呈現了)
米食部份,大概好像是什麼蘑菇雞肉燉飯,味道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熱湯只有海鮮巧達湯一樣可供選擇








現場煮食部份,有現切生魚片,牛小排,現煮的擔仔麵燙青菜,
走北方路線牛肉捲餅跟墨西哥雞肉捲餅

我是牛小排,上面是亂加的酸黃瓜:(團長覺得有點老,有點難咬)




我是捲餅,



我是被燙的青菜





冷飲部分則是有柳橙汁,蔬果汁,小麥汁,葡萄汁跟水果醋飲(當然有白開水,你也可以奢侈的點氣泡水來喝)
熱飲的話,因為天氣有點熱都沒去注意,應該是基本款紅茶咖啡之類的
甜點的部份,每個蛋糕都會另外再以小碟子盛裝,可以直接用手拿取
如果像平常需要自己是用刀子或夾子取用的話,蛋糕都會歪掉變形,我討厭賣相不佳的蛋糕
他們家的冰淇淋是Movenpick莫凡彼,有四種口味:金典巧克力,草苺,咖啡,檸檬(都很軟很好挖)








今天結論....
副團長說,他要一路吃到亞太會館的優惠時間結束.
團長我呢,本來想要隨便謝寫這篇食記,但是取之PTT用之PTTT,所以很認真的在湊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