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規畫婚禮最初,我最重視的有幾個部分:喜帖、喜餅、場地、佈置以及內容呈現。其他我不在乎的就通通不管,讓它跟著冰雪奇緣的愛紗一起go吧XD

很大原因跟工作性質有關,職業病很嚴重……我每天總是在規劃活動、舉辦記者會呀~

記者會重點就是富有創意的邀請卡(喜帖)、嘔心瀝血送給記者的禮物與餐盒(喜餅)、記者會內容就是要有亮點(婚企規劃)以吸引隔天媒體曝光,自然我的婚禮也要比照辦理啊!!!

在google大神幫助下,立刻啟用「頂級喜餅」關鍵字。果然!!馬上找到了Cha-Cha-Thé采采食茶文化。

采采食茶是夏姿服飾所成立的食茶器皿品牌,期望把東方食茶文化與茶點禮品最美、最真的一面介紹給全世界,讓悠久的食茶傳統經過采采食茶文化的重新釋意後,在世人面前再綻光芒 。 

以下是當初讓我墮入采采深淵的網頁

http://new.weddings.tw/Article.aspx?id=1435&CategoryID=4

網頁文字說明為『說到頂級喜餅,當然不能錯過它! Cha-Cha-Thé采采食茶文化,眾多名媛、演藝明星(如侯佩岑、徐若瑄)都是選用采采食茶做為她們的文定禮盒….盒面上沒有多餘的品牌LOGO,僅在緞帶上燙印品牌標誌,只因禮盒早已表明一切。』不能變成女神,那至少也要用女神的喜餅來自以為開心一下啊!!!

 

但一開始對於是否選擇采采是很猶豫的。畢竟,十個人有九個人不知道采采食茶是什麼碗糕,不過在好友不停地「選采采 選采采」的洗腦音波下,決定先去采采實體店面探探究竟。

 

我與好友是至大安路上旗艦店預約試吃,采采店面的美麗風采就不再贅述,只能說一進到店內後看到那包裝精美的無以復加喜餅,一種命中注定感覺,我又fall in love,就是它了。

再加上店員服務態度超好,我們只是區區的喜餅試吃,卻把我跟友人服侍的像貴婦一樣。嘿咩嘿咩,被網路說是頂級喜餅的首選,當然要有相對應的頂級服務態度!  

 IMAG0678  

(試吃也要擺盤的很漂亮)

 

 

以下是采采喜餅的價位,先前搜尋資料時,沒有看到網友分享,便拍照上傳方便大家一目了然

1234567  

如果想要購買采采食茶喜餅的,建議至板橋大遠百分店。因為可以先在網路上用折扣價買百貨公司禮券,這樣買采采的喜餅會比較划算。

采采的價格很硬,50盒以上只有少少的95折,加上禮券也是不無小補。

 

至於喜餅到底好不好吃呢? 從頭到尾都不是我考量的因素。 姊買的不是口感,是奢華感啊XD

(根據不具名親友試吃大隊表示,采采的餅乾還好,但茶葉好喝......)

 1412089572216  1412089553780  

 (超級大器的包裝)

 

竟然都選定是采采食茶了,怎麼又會殺出個程咬金的金帽子呢?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akaibohshi.com.tw/

高帽子台灣官方代理商有三家 新順益、林振源、七味之友(百貨專櫃),其他都是自行進口的水貨喔

以下是高帽子2015年最新價位,因為日幣大跌,價格比以前漂亮很多

高帽子  

 

因為家中長輩真的不曉得采采食茶到底是在採什麼東西,便決定長輩餅改為家喻戶曉又人見人愛;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高帽子。而高帽子以不同顏色作為禮盒款式的差異,依序是金 紅 粉 橘 黃 紫 藍,共六種。

想當然,吾家老爸一定只有金帽子這個選擇,避免長輩餅的價位落後平輩餅太多XD

 

然後,竟然還有中式大餅來做結尾說明….

一樣是吾家老爸(以及老媽),堅持訂婚一定要有中式大餅來分贈親友。因此去看了幾家知名中式喜餅舊永瑞珍、舊振南、錦福,媽媽蠻喜歡錦福的,原因就是服務態度很好(母女倆一個樣,就吃好服務這一套)。

 

但是但是,我是台南女兒呀~~~~我希望我的中式喜餅是台南的店家。

 

所以,高雄代表舊振南、錦福立馬出局。看來台南百年老店舊永瑞珍是勝利在望了!!可是舊永瑞珍的包裝實在是讓人完全沒有購買欲望,然後店員沒有殷勤服務、熱茶餅點在旁隨伺,傲嬌如我家老媽,只好帶著碎了一地玻璃心離開。

 

就在我不死心之下,再度拜請google大神,終於找到正港台南代表—丹比康鼎。

官方網站 http://www.kddbfood.com/

 

丹比食品是以前台南很有名的老字號,我小時候可都是吃丹比麵包長大呢!!丹比後來於2008年經濟風暴倒閉;康鼎丹比則是由一群丹比的老員工集資而成並邀請前丹比老闆做技術顧問,新店注入老風味,丹比回來了!!

 

根據親友試吃大隊表示,康鼎丹比的喜餅好吃又不油膩、包裝也精美。很好,我的中式大餅就是康鼎丹比了!

 

終於,我的喜餅都挑選完畢,好一條漫漫之路啊(關於婚禮準備)

還有好多項目準備文章都沒有打,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