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探訪美食也是要具備八卦精神的
想當然 就是這家 蔡依珊被媒體拍到的麵包店啦

Angelina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9-1號
02-2706-7061





價格非常貴婦路線的的麵包
本來想要大買特買,還是打了退堂鼓
我買了...
起士小可頌-三個 (80元)
酸菜吐司,是新產品 (120元)
瑞塔納,是招牌所以不列入折扣 (160元)













麵包鬆軟柔順好入口 麵包入口當下是, 這樣辛苦出門果真是有價值
Angelina是間打著歐式風格旗幟卻走台式味道的麵包
如果想要體會彷彿Breeze b2F 梅森凱瑟(Maison Kayser)的法式優雅  你可能會失望了
不過 我就愛這樣的軟綿綿口感




每天晚上六點半後打七折,
你會在晚上六點左右看到一群婦人蜂擁而入,
迅速的把麵包推在餐盤上,等著六點半結帳
(我必須承認我有看傻眼)





妙的是
這是一家裝潢風格華麗麵包店
天花板上是夢幻的水晶燈
映入我眼廉是,販賣著滷味 麻油雞 臘腸.....
結帳店員(其實我猜測是老闆娘)穿著漫畫般的女僕裝,戴著頭巾,但她同時也是戴著老花眼鏡的中年婦女




一間讓我感到強烈衝突,整體不諧調的麵包店
改天我會再來拜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