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要舉辦婚禮時,每個女生或多或少都會帶著不同程度的憧憬與幻想,而我心目中的最浪漫就是迪士尼公主主題的婚禮了(灑花)。

據說有一種公主病叫做迪士尼,我罹患此症狀已久,甚至還有著「要去遍全世界的Disney Land」的夢想,現在就只差Paris  Disneyland了(握拳加油)

夢想小清單:

日本東京迪士尼 OK

香港迪士尼 OK

美國加州迪士尼 OK

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 OK

法國巴黎迪士尼 待完成

 

迪士尼更是童年的美好回憶,從老爸買的第一卷迪士尼錄影帶「小美人魚」,接著的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全家人坐在沙發上看著迪士尼卡通,還有假日就去玩具反斗城搜刮迪士尼商品…,這些點滴都是記憶深處的最寧馨,每每想起就會嘴角上揚J

 

迪士尼之於我不只是卡通影片,它象徵著父親對女兒的疼愛呵護,以迪士尼公主作為婚禮的主題更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另外,還要謝謝我家金傭~~同意讓我以迪士尼公主來盡情發揮,畢竟婚禮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我所提出的想法他都OK沒問題

(其實是公主的規模會花掉很多小朋友,要無限感激金傭金主的大力支援XD)。

 

真是太幸福了!!以前有老爸寵,現在有我家金傭疼~就讓我來好好規劃迪士尼公主婚禮吧。

 

雖然是以迪士尼公主主題為發揮,但迪士尼有很多的公主,每個公主所代表的就是一個主題,我只有一個婚禮,總不能出現所有的公主大雜燴吧,最後便選擇了「小美人魚」為主題發想(小美人魚是我進入迪士尼世界的最初)。

小美人魚  

 

那…小美人魚Ariel是當天主軸,我還是很想要有其他公主啊XD

所以我規劃諸位迪士尼公主盛裝來參與小美人魚的婚禮,這樣就可以有很多公主在現場了~

最後決定有3位好友會cosplay迪士尼公主作為婚禮開場,有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阿拉丁的茉莉以及最近熱門的冰雪奇緣愛紗。

其他的公主呢?? 因為小的好友人數不夠,如果全跑去當公主…恐怖就會變成一場沒有工作人員的雜亂婚禮。

貝兒      茉莉

愛紗2  

 

 

至於迪士尼公主主體實際成果是怎樣呢? 就等待2015.5.23婚禮當天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