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小就是個標準電視兒童,現在已經變成電視人妻XD

特別喜歡韓劇女主角裡的無瑕裸妝,毫無妝感但看起來就是無敵正,

整個人彷彿鑽石般bling bling閃閃動人發光~~

我的新祕便鎖定要擅長韓風的新祕!!

 

在搜尋時曾有幸得到某位天使前輩的一份pdf名單,

但我忘記是在ptt還是very wed看到下載連結的XD

(這名單不是我製作的,沒有權力給他人,請勿來信索取喔~~)

裡面詳載了韓感新祕的網頁、特色、是否可試妝、師承何方以及最重要的價格(雖然都漲價了還是可以參考)

像是知名的VanessaAriesy、巴洛克zoe都在這份名單內,

只是王牌易尋,卻不易擁有他們早在一年前就是別人的了

 

沒關係,天使名單內的人選有很多

於是我找到了在燈火闌珊處的Miss Diva Stylist,她也是巴洛克團隊出身的呦

https://www.facebook.com/MissDivaStylist

 

婚禮當天我總共有四個造型+三件禮服輪流搭配

禮服是在去年新開工作室L'amour 手工婚紗所租借

https://www.facebook.com/lamourweddingboutique

 

關於Miss Diva 我喜歡的點是

1.使用安瓶

我一直都不認為安瓶是必須的,我還比較相信百貨專櫃的保濕精華咧。

很多安瓶品牌聽都沒聽過,也不曉得內容物是什麼,我完全不想在我的臉上塗來路不明東西!

Miss Diva使用的通通是市面上聽過的大品牌保養與彩妝

她只提醒我在婚前一天晚上敷保濕面膜,完全沒有提到安瓶兩字,非常好

2.服務態度佳

這非常非常重要~~

雖然新祕服務過很多客戶,但很多新人都是第一次當新娘

當然希望能夠得到誠意對待與服務啊

Miss Diva是所有我寫信詢問新祕檔期與價格時

唯一一個主動打電話來跟我詢問討論迪士尼主題新祕

3. 專業度

我訂婚是找台南另一個新祕(林果),

但台南新祕沒有注意到我兩眼長短以及弧度問題

以致於我左眼被假睫毛刺得不舒服,假睫毛邊緣也翹起來

Miss Diva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的眼精沒有刺痛感,假睫毛也超乖巧服貼的沒有亂翹。

我想這應該是跟新祕的專業技巧有關,

較厲害的新祕可以根據新人的眼型來調整眼妝。

因為我左右眼的眼型不太一致

左眼的假睫毛需要剪比較短而且邊緣要塗上更加倍的膠才不會翹

 

由於我是有準時偏執狂的新娘+婚宴中規劃太多活動

為了要在12:30準時開場,可說是不惜一切(你們有看過新娘穿婚紗還帶手表的嗎?就是我!! 對於時間的掌握極度偏執)

以至於當天什麼都是趕趕趕,(真是難為新祕了)

 完全沒有空檔而且也忘記拍攝各種美麗造型的細節

只能從婚攝跟婚錄的記錄來憑弔(..在瞎說什麼)

我要給後輩建議是

 一生難得有機會可以如此順理成章砸大錢請人梳妝打扮當公主

千萬不要因為其他瑣事而忘記留下美麗倩影啊~~

 

唉...我現在要寫個心得文,也只能從親友跟婚攝的照片中來湊合使用.... 

 

 1. 教會魚尾白紗+女王包頭造型

Miss Diva想要幫我嘗試額頭露出來的造型

其實很擔心臉大肉鬆的新娘我,圓臉所露出的表面積太大

一開始還猶豫不決,後來轉念一想

難得有機會讓人幫我做造型,那就試試看露額頭吧!!

DSCN5008  

DSCN5017  

15.06.23_0356  

 

 2. 飯店:氣質白紗+復古優雅盤髮

當初觀看新祕作品時,有發現到Miss Diva的髮飾都好精緻細膩

然後她打扮出來的新娘都充滿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慵懶但又好復古浪漫

很有大亨小傳般的20年代氛圍

當然我也就跟著指定要有個氣質復古低盤髮

另外,當天所配戴的髮飾,還是Miss Diva從法國千里迢迢帶回來的(驕傲)

  15.06.23_0454  

15.06.23_0458  

 3.      飯店:魚尾白紗+小美人魚公主紅假髮

為了符合小美人魚主題,本來想穿著女主角電影裡的服裝,

但實在是太樸素…只好放棄

而小美人魚在海底穿的比基尼泳裝,新娘沒有18腰身材啊…也還是放棄

所以別無他法,只有頂著小美人魚紅假髮出場這一招來貫徹始終小美人魚的精神XD

偏偏淘寶買來的這頂假髮…蠻詭異的

前面的大瀏海噴了超超超多髮膠,堅若磐石完全梳不開

只能就這樣出場了哈哈

還好我平常就是以不按牌裡出牌形象深植人心,如此搞怪的新娘,眾人也都習以為常

很感謝Miss Diva幫我準備了很多頂皇冠,來搭配這個金處咪的紅假髮。

婚紗工作室也是很貼心免費借我皇冠,只是我最後選擇新祕的氣勢大皇冠。  

 15.06.23_0672    

 4.      飯店:眾人好評的深藍禮服+氣質編髮

我不喜歡很複雜的編髮,遠遠看起來會一整團在頭上,很像鳥窩什麼的,有特別交代Miss Diva的編髮要簡單一點

這邊偷渡分享深藍禮服,這件深藍禮服整個就是說不出來的讚!!

當初就是因為它決定去L'amour試穿,可惜當天禮服已外借,只好再顧茅廬造訪第二次。

這件禮服跟海底世界背景好搭配呀(灑花)

而且超顯白顯瘦(非常重要,但懶的講三次)

還讓各好友都誤會我為了結婚認真減肥,其實完全沒有的事。

只能說好的禮服就是讓新娘上天堂啊!!讚賞連連成就了新娘只想聽好話的虛榮感。

15.06.23_0894  

15.06.23_0917  

 15.06.23_0984  

 

 

【婚錄】婚禮記憶的感動魔法師(雲朵婚禮) 

 

【主題】歡樂迪士尼公主趴

 

【婚報】新娘字字珠璣的得意之作

 

【喜帖】婚禮的第一印象(奶油喜帖)

 

【喜餅】采采食茶&丹比康鼎,順便還有金帽子

 

【主題】為什麼是迪士尼公主?

 

【婚紗】L'amour 試穿

 

【婚戒】簡易版查詢Tiffany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