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歐舒丹過去在薰衣草季節發佈產品時,會邀請媒體登上熱氣球俯瞰高空,欣賞整片紫色花海(真心覺得非常有梗,保證可吸引超多媒體前往)

我也好想要跟著我熱愛的歐舒丹在普羅旺斯上空飛翔呀!!便促成了此次熱氣球之旅,但網路上幾乎沒有相關在法國搭乘熱氣球的文字,決定來好好寫下心得跟大家分享。

Montgolfières是間位於法國的熱氣球公司,在法國有9個地區設置點位,可讓消費者搭乘熱氣球在空中飛翔

熱氣球飛行地點圖.jpg

 

TripAdvisor裡的法國觀光排名表現很不錯,有得到卓越獎

https://www.tripadvisor.com.tw/Attraction_Review-g675640-d2326393-Reviews-France_Montgolfieres-Semur_en_Auxois_Cote_d_Or_Bourgogne_Franche_Comte.html

熱氣球排名.jpg

 

這家公司共有2顆標識L’OCCITANE LOGO的熱氣球,分別在普羅旺斯及楓丹白露上空中飛翔著,我想歐舒丹應該是Montgolfières的熱情贊助廠商XD

 

 

熱氣球訂購流程

1.官網加入會員購票,官網有簡體中文版很不錯,可先瀏覽相關注意事項

**實際購票時請切換至英文版網頁!

因為中文版僅有販賣最昂貴可任選時間跟地區的年票,249/

英文版則有很多購買選擇,我買的是雙人套票,399/2人,立馬省下99!!!

比台東搭乘熱氣球還要便宜(9000/)

雙人套票有限制某5個地區可使用,正好有包含普羅旺斯,倘若不是來南法旅遊,購票時需要再注意一下。

官網https://www.france-balloons.com/

2.購票完成後,會寄一組帳號密碼到e-mail,再透過帳號密碼來預約搭乘時間

**購票前也請事先確認欲搭乘日期有空位,以免買了票不能搭

3.預定完成後,會再寄預約成功PDF檔至e-mail

4.列印PDF檔,紙本於當天帶至現場確認。

 

大功告成!!!

 

 

信件往返聯絡過程中,有要求我在前一天的下午打電話過去跟他們確認,但因為我是沒有法國電話號碼的阿多仔,所以在搭乘的前一周跟他們說我會住在附近的Le Grand Hotel,我一定會準時集合的。

 

搭乘前一天抵達飯店時(其實很像民宿不是飯店),老闆爺爺立刻很開心跟我說你明天要搭熱氣球齁~~工作人員有來我這邊跟我確認,你明天早上6點就到哪裡集合….

 

我很慶幸有事先寫信跟他們說我會住在哪裡,除了讓工作人員跟飯店告知確切的集合時間(實際集合時間會因為日出有所變化,未必會跟一開始信件寫的時間相同),老闆爺爺好親切熱情的跟我說你要去哪裡集合,熱氣球很好玩怎樣怎樣~~,因為本人我還蠻冷漠的,不與人熱情溝通,剛抵達法國第一天就感受到他們的熱心,覺得很開心J

 

 

 

搭乘熱氣球大致過程

06:00集合,集合完畢後,會開車載所有人到熱氣球搭乘處(車程約5分鐘)

當天共有30個人搭乘,看起來都是法國人的樣子,只有我跟我老公是不會講法文的阿多仔,他們還另外派了會講英文的工作人員給我XD

P1010439.JPG

 

 

 

現場有準備早餐讓大家食用,是可頌跟熱咖啡/紅茶/可可

P1010456.JPG

 

 

因為一天只有清晨一個場次搭乘,工作人員是現場從零開始組裝、充氣,大約花了1小時時間準備,當時氣溫大概9度,我也差不多要被凍成冰棒….

P1010468.JPG

P1010491.JPG

 

 P1010518.JPG

 

整個飛行時間約莫1小時,可能飛行的方向不能完全控制吧,最後降落的地點跟起飛處相差蠻遠的,此次飛行最可惜是,我不是在薰衣草季節來觀光,所以看不到一整片浪漫的紫色,但基本上搭乘熱氣球這件事情,我就覺得酷斃了。

P1010545.JPG

 

 

搭乘結束後,工作人員會準備香檳讓大家一起來舉杯慶祝,並煞有其事的頒發一張證書,以玆證明XD

證書.png

 

 

 

熱氣球搭乘注意事項

 

1.由於是一透早就得集合,建議前一天住在集合點附近的飯店較為方便

此次住宿點為Le Grand Hotel,當初我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距離集合點走路大概3分鐘,灰熊方便

飯店網站 http://www.grandhotel-forcalquier.com

2.雖然我是在夏日5月搭乘熱氣球,但南法的5月清晨還真是他女乃女乃的有夠冷!!

清晨大概9度左右,我只穿了一件薄外套,下場就是差點要被凍死XD

 

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羽絨外套,來搭乘的其他人也都很了這個天氣狀況,甚至還有人裹棉被來搭熱氣球!!

當場就有種喔喔~~你們贏了感覺,整個草地都是你們的伸展台啦

P1010453.JPG

建議除了厚外套,還可以準備暖暖包或是睡袋至現場比拼,輸人不輸陣XDDD

3.現場草地充滿了清晨的露水,建議穿不吸水也不露腳趾頭的鞋,否則濕濕冰冰的腳趾頭,只會讓你覺得快要被截肢了XD(沒錯!!就是在講我自己)

 

 

 

有看過這麼具忠誠度的消費者嗎?不僅長期持有會員卡,不僅殺去歐舒丹博物館參與觀光,

甚至連他們的熱氣球都搭乘了!!!

歐舒丹真的要頒發啾感心消費者獎牌給我,謝謝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舒丹 熱氣球
    全站熱搜

    wh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