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葉配,自己付費集點卡證明)

修眉卡.jpg

 

如果想要快速了解,條列重點如下:

1benefit修眉價格,2017年開始從600元漲價為660/次。

2、修眉服務不會送任何sample,除非購買產品。

3、修眉可以買10次送3次,但送的3次需要在1年內使用完畢。 意思就是我必須每個月都去修眉,才有機會享受到贈送的服務XD

   (我的集點卡是2016年發行,不確定2017年是否有更動規定喔)

4、我總共跑了台北跟台南4個櫃位修眉,整體排名是

   台南南紡夢時代>>>台北信義新光A8=台北京站>>>>>>>>>>>>>台北SOGO

5、不是每個櫃姐都能修眉,benefit內部好像有些要求規定,通過的人員才能成為修眉師。

ex:台北新光南西有櫃位,但沒有任何櫃姐是修眉師,故無法提供修眉服務。

6、蜜蠟修眉正常應該的SOP

  填寫資料(姓名跟電話)-->修眉師告知注意事項-->卸妝-->用眉筆定位出眉型,並與顧客確認-->先蜜蠟拔除某一邊的眉-->與顧客確認眉型-->拔眉夾拔除多餘雜毛-->蜜蠟拔除另一邊的眉,拔眉夾拔除多餘雜毛-->塗蘆薈鎮定-->畫眉,如果原本有化妝,會再幫忙補原先被卸掉的底妝-->大功告成付錢走人。

7、原本以為這樣貴三三的修眉生意應該不太好,但每次填資料時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名,平均一天大概有10人來修眉吧,看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蜜蠟修眉。

8、我個人覺得修眉後的效果很好,修完眉後,我的眉型大約可以持續1個月時間。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我額頭汗毛爆炸多+本身是手殘達人,過往普通的修眉,雜毛長出來後我就不會畫眉了

9、其實各個櫃點修出來的眉型我覺得都大同小異,主要差異在細緻度上。像是某些櫃姐願意再花費很多時間使用拔眉夾慢慢一根一根拔眉,或是較為熱誠的說明你的眉型為何?詢問平常的化妝習慣,後續需要怎樣畫眉比較方便。

(感覺跟剪頭髮很像,教你後續如何整理XD)

10(硬要湊滿10 牙一咬後,便決定持續使用蜜蠟修眉XD

 

落落長的條列心得完畢!!!    以下繼續4個櫃位的修眉感想….

 

排名NO.1遙遙領先的台南南紡夢時代,☆☆☆☆☆

修眉次數 服務人員
2 姻秀

before亂眉.jpg

這是原本的亂糟糟眉

 

南紡姻秀.jpg

 

很高興我第一次去修眉是在台南,因為姻秀的修眉服務真的非常非常棒!!

通常修眉時間都會抓20分鐘,但姻秀很仔細用拔眉夾幫我調整眉型、說明後續如何畫眉、建議手殘如我比較適合怎樣的產品畫眉…..

所以竟然花了1個小時幫我修眉!!!!

當然成效也是讓我非常滿意的~~~我也因此踏上了固定蜜蠟修眉之路XD

 

排名第2的台北信義新光,☆☆☆

修眉次數 服務人員
7

惠君、?

(第二位名字忘記,最後是慧字)

信義新光因為距離我家最近,雖然櫃姐沒有非常熱情,但整體服務還OK,該有的都有,所以幾乎都是在信義新光修眉。

信義新光啟慧.jpg

這是?慧的眉型成果

 

 

 

這是惠君的眉型成果

信義新光惠君.jpg

 

同為排名第二的台北京站,☆☆☆

修眉次數 服務人員
2 艾莉兒

京站的櫃姐的服務較信義新光熱誠很多,但因為距離太遠了,所以只去了2次修眉。

京站艾莉兒修眉.jpg

感覺非常糟糕的台北復興SOGO,我一顆星都不想給

修眉次數 服務人員
1

X

(不想被吉,未打出全名)

我不曉得復興SOGO是否還有其他修眉師,但幫我服務的櫃哥(他是我唯一遇到的男性修眉師),讓人感覺非常糟糕。

我一度很想寫信到benefit總公司投訴,但因為個性太懶,所以就算了….

該次修眉時間竟然只花了5分鐘!!!我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就要離開了

這位櫃哥不僅非常冷淡,很迅速蜜蠟拔完(就是這段過程讓我覺得他非常草率),也沒有幫我用眉筆畫眉,讓我光溜溜的裸眉兩條離開百貨公司,我當天也是氣到都沒有拍照留存XDD

 

 

 

以上就是我的benefit修眉心得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